close

27531271492944.png   

 人終其一生阿!都在做選擇,任何事情都一樣。

 

 

講個題外話好了(我以後再回來看到自己寫的一定覺得,怎麼那麼多毛。)a..反正是我自己要看的!

我18歲到28歲這段年輕歲月,還花正開人青春時,可認定男人可以窮但不可以沒志氣!

遇到的對象就幾乎是(懷才不遇),就算不窮好了也沒車、沒房、沒錢。當就算有...

車=>摩托車(有的還在分期付款)

房=>租房子或者跟父母住

錢=>工作有賺錢但不穩定,老是換工作。

有點寫不下去,感慨...

當時我可是全力相挺,以為總有一天會開花結果,大概是所謂的望夫成龍,日後他成功定會更加珍惜我感激我。

不...就是這麼想,我自己覺得錯了!事與願違阿。呵...女人大多數犧牲自己,也要成就所愛的人。

(越偏越遠)是沒結果但至少還有幾個結局可以講一下。

1.挺到我快一無所有了,他人就跑去找一個更有能力的女人再次全力相挺。

2.挺到最後這男人不上進也不求好,空有一張嘴開芭樂票,說的比做的好,畫的餅有夠大,換我跑啦!

3.挺到個人才,在雙方努力的過程中,才發現彼此很多不適合,有緣無份,各奔東西。

4.挺到一個好男人來挺我,我自覺配不上他,應該擁有更好的女人,最後變成好朋友。

4.挺到也有真的成功了,該有的都有了裡面就是沒有我,他讓自己條件更好反而就說我配不上他了。

5.挺到一個不窮但我愛他,不管將來是好是壞,我都跟定了,可惜帥哥薄命 。

7.沒第七啦!我沒多餘青春挺誰了,不如挺自己如我媽所願"望女成鳳",他要真的喜歡我,會把自己能力搞好再來談感情,沒基本條件就要追女人的男人都不是以結婚為前提啦!其他難聽的話不想講,男人有那麼多時間把馬子不如多花點時間規劃未來跟孝順母親。

 

一打字就"勒勒等",我自身條件也很差,所以遇不到良人吧!

一定要讓自己變的更好,啥咪對的時機、對的人、命運阿、緣份阿...!!(刷刷ㄑ啦)

假如真的沒結婚也可以過的很好滴!(重點:記得要存錢跟買保險)

 

 

 

 

 ps:如有需要,可以介紹很好的理財專家跟保險經理給你(非本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花妖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