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211271499185.png   

 人終其一生阿!都在做選擇,任何事情都一樣

 

壞男人

凡是幾乎依自己為重,想的大多數是我一個,沒啥去在乎誰的眼光跟感受,往往待我最特別寬容。

  • 若我開口想要什麼,再過分要求,他都會盡力做到,實在做不到,那就會變成他的目標。
  • 若我做人處世不夠婉轉得罪到人,他也是挺我到底,只說做了都做了,頂多下次不要這樣就好。
  • 若我有人追求,他會非常生氣更加霸道,堅持要對方放棄不准跟我來往。
  • 若我真的要跟人跑,他不會開口挽留,寧為玉碎,不為瓦全。
  • 要是講到將來,他會自行規劃好跟我講,講說他只對我好要我聽他的。
  •  

    做的都往自己認為對的就去做,女人誘拐他,兄弟玩樂找他,親人不親近他,上司看重他,可憐寵物要被送出去。

    在不花心又一堆習慣的情況下,他的條件沒有房子只要有穩定工作,而且看的順眼...

    拐來當老公是不賠本,而且不用抓太緊。

     

    我不敢講說..他的條件壞,怎麼會有女人想要呢?(見仁見智了)

    還是覺得說這世界上有這樣的男人?放心..我就有遇到了。

    所以我才說好跟壞都只是個名稱而已。

     

    現在他沒有錢將來不見得不會有,這句話是對的。但最後選的就還會是妳嗎?

    好男人跟壞男人,妳又怎麼選?

    讓你不顧一切的去選了其中一個所愛的,有名人說:[那就是愛情]。

    或許!反正選了自己愛的,後悔也不能怪誰。

     

    那我當初的選擇勒?(太複雜)

    選了壞男人!但後來又轉個街道選了好男人。

    選的時候,結果當初那個好男人已經變成所謂的壞男人。

    那我是選了好男人還是壞男人?

    答案是選了個變態!正剛好我也是變態,很相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花妖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