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3621271484955.png  

 人終其一生阿!都在做選擇,任何事情都一樣。

 

若有人一開始就告訴我答案,我也會質疑。若要我做個選擇,就便舉棋不定...

因為選了就沒有後悔藥,誰給那麼多機會在錯誤中走上對的路...

如果有,那你不只幸運更加該珍惜。

 

常看到好友在好男人跟壞男人中做選擇,決定哪個放哪個不放。反問我意見,自己做主吧!別指望兩者共存就好。

來談談好男人壞男人吧!(好跟壞不是那麼重要,也非關道德阿倫理阿是非對錯。只是個名稱而已罷了...)

好男人

幾乎以大局為重,想的都不只我一個人,要在乎太多人的感受,往往我只在眾生皆而平等中多出一點點不平等。

  1. 若我開口想要什麼,只要別太過分,他都會盡量做到。對人客氣有禮,對我體貼疼愛。
  2. 若我做人處世不夠婉轉得罪到人,他生氣也頂多唸個幾句暫時不理我,最後是講講道理希望我聽話。
  3. 若我有人追求,他也不動聲色希望我適可而止,還默默的一直在付出。
  4. 若我真的要跟人跑,他會開口挽留,但會專重我的決定,放手祝福永遠快樂。
  5. 要是講到將來,他連藍圖都會規劃好,把我擺在安安穩穩的位置,讓人放心。

 

 

做的都盡量往對的方向去,女人是愛慕他,兄弟是挺他,親人關愛他,上司看重他,可連寵物都聽他。

在不花心又毫無不良習慣的情況下,他的條件就算不是有房、有錢、有臉蛋...

拐來當老公是不賠本,只要抓的夠緊。

 

是不是覺得這麼好的條件,怎麼會有女人想放手呢?

還是覺得說哪有那麼好的男人阿,放心..總會有中獎個以上幾點。

連我自己打完,都納悶怎麼會白白給他放生了。

 

 續...壞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花妖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